close

師大夜市的雙魚坊是家開了很久的老店,
從我大學時代開始就存在,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吧!
在競爭激烈,店開開倒倒的師大那邊,
算是很不錯的,自然有它的獨到之處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0號
網址:好像沒有官網,只有FB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9%9B%99%E9%AD%9A%E5%9D%8A/193612763997795
電話:(02)23623271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(平日),11:00~03:00(假日)
價位:飲料約180元,套餐約250元

雙魚坊的外觀看起來很像間老房子,


爬滿了籐蔓的房子看起來特別不醒眼,也特別醒眼,


入口是長長的一條窄道,


進門就可以看到獨特的擺飾,舊縫紉機一台,


轉過去會看到櫃台+吧台,有可愛的雙魚標誌,可惜名片已經發完。


既然叫雙魚坊,一定要有魚的啊~所以店內有水族箱,不太大,幾隻小魚在裡面游。


一樓的空間看起來沒有很大,隔間還蠻特別的,有點希臘風情。


走上樓梯就會到二樓空間,


二樓空間感覺比一樓大一點點,左邊是一排塌塌米,這也是我選擇這裡的原因,
塌塌米的空間坐起來比較舒服,其他位置是沙發其實也很棒!


二樓有個小包箱,適合一群朋友們來談天說地,我記得我們姊妹們就曾坐過。


二樓位置是一個一個的沙發椅,坐起來很舒服喔~


晚上的燈光是淡淡的黃色,很有氣氛,


架上擺了很多古早的東西,讓人懷念啊~


從二樓可以看到一樓櫃檯,服務人員忙碌著呢!


套餐濃湯表現就不錯,喝起來不會太甜,有濃郁的味道。


套餐蝦類的紅醬麵(全名我忘了),蝦子超多超大隻,價錢230大洋,算合理。
不過這道菜有點辣喔~


套餐南瓜海鮮燉飯(的樣子),很合我的口味,口感比較軟,飯粒有入味,
一下子就吃完了~


套餐還有附紅茶、綠茶、奶茶選一,
忘記拍照了,紅茶剛來的時候帶點白色,
不小心會誤認為奶茶,其實是奶泡;
奶茶的白色比較明顯,剛來的時候是上下兩層顏色,
雖然是附餐飲料,不過有用心在做喔!
紅茶喝起來跟一般紅茶不同,帶點不同的香味,
奶茶也是很順口,飲料很好喝呢!

附帶一提,隔壁的中西美食好像是姊妹店,
門口有隻可愛的喵咪喔~


雙魚坊的氣氛很適合悠閒地坐一個下午,
或和三五好友聊聊天,
這裡的飲料從大學時代我就覺得很好喝,
現在依舊這樣覺得,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喝個下午茶感受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