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綠蒂在中原大學這邊應該算是老店了吧,
看店面的感覺就覺得很有歷史,今天終於找到機會來淺嚐一番。

夏綠蒂(店內提供無限上網服務)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2號
電話:(03)4655328
網址&營業時間:沒找到,所以也沒找到營業時間,很抱歉~
價位:約200元

外觀看來有點不好親近,所以我幾次想走進去都放棄,

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走進去,沒想到老闆娘很親切!


一走進去左邊是個吧台,


店內燈光美、氣氛佳,


還有一台古老的CRT電視可看,


電視前的沙發則睡了一隻全身黑的狗,像是貴賓類的,比較愛叫,很愛玩,


旁邊的沙發是給另一隻英國鬥牛犬坐的,後來牠「咻」地一下跳到椅子上去,
真沒想到這副身軀竟然如此靈活!!


這隻狗叫「牛排」,很溫馴,只肯跟主管握手,其他人他都不理,
可以隨便摸,只有三歲半,雖然看起來「老扣扣」的感覺,
老闆娘說這種狗就是要頭很大,頭愈大愈貴@@


夏綠蒂有名的是焗烤,所以就點了牛肉焗烤飯,


另外加50元可以任選飲料,我選了外面比較少見的熱香草,老闆娘說是從義大利進口的。


首先會上濃湯,湯很濃郁,感覺是現煮的,很好喝~


餐前麵包是香草麵包,加一點蒜醬,烤得程度剛剛好,好吃!


牛肉焗烤飯份量剛好,不會太多,牛肉不少,據老闆娘說是白醬下去做的,
起司也給得很阿沙力,加了某種香料吃起來味道跟外面的不太相同,還蠻特別的!
最好的是他還有給一些菜,不像一般焗烤都只有肉和起司,比較健康喔~


餐後上的熱香草,就是香草,上面淋一大圈奶油,感覺有點熱量,不過我個人很愛香草的味道,
所以覺得非常好喝~


星期六晚上店內的人可能因為下雨,所以不太多,老闆娘會跟我們介紹狗,
並說他們的咖啡都是義大利進口的,還關心我為什麼一個人去吃飯:P
加上店內的擺設和燈光,一整個很溫馨的感覺啊~
為了「牛排」,我應該還會再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