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福勝亭是平價豬排,一直以來無緣得吃,
剛好有個機會到桃園市的經國店家樂福,
沒想到竟然有福勝亭可以吃耶~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369號2樓
網址:http://www.tonkatsu.com.tw/
電話:(03)3469478
營業時間:11:00AM~21:30
價位:平均200元

家樂福2F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,下午5點半沒什麼人,


福勝亭用四葉幸運草作他們的企業商標還不錯,


MENU主要是炸豬排類,也有一些「井」飯之類的,


我們點的是雙人A套餐,


我覺得很貼心的是,裡面的內容都可以換同等價位的其他餐食,滿足我們的需求!!


走進店內左邊是他們的店牌,


下面就是放飲料的地方,買了飲料杯後自行無限取用,不錯~


其實不買飲料也可以,他們也有飲料,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,應該是茶類的吧?!


店內有無限續的白飯、味噌湯,旁邊還有一些配料可加。


店內乾淨、清爽,


位置坐起來也不錯。


桌上一樣有很多醬料,玻璃兩瓶都是加高麗菜的,一瓶是和風醬,一瓶是柚子醬,
柚子比和風略酸一些,不過和風也有點酸酸的就是,我比較喜歡和風~
另外兩瓶是豬排醬,有辣(辛)的和不辣(甘)的可使用,據說辣(辛)的真的頗辣喔!


一個套餐有很多東西,其中白飯、味噌湯自己無限續之外,高麗菜可以請他加,也吃免驚的~


我的起司豬排有濃濃的起司味,喜歡起司的人千萬別錯過!


白飯上面灑的海苔粉太合口味了,我後來又去續了好多海苔粉,吃了好多飯-_-


味噌湯味噌也蠻重的,不錯喝,


腿心肉加豬排醬就很搭喔!!


小菜有好幾種可以選,我們選了黃金豆腐,外皮炸得很酥脆,裡面軟嫩軟嫩,
我個人不愛吃豆腐,不過這道真的還不錯吃!


無限續的飲料有可樂、雪碧、芬達、檸檬紅茶和雪梨可以倒,旁邊還有製冰機可加冰喔~


麻糬冰淇淋原來是杜老爺這款,我個人原本就蠻愛吃的,有香草和花生可以選~


整體而言,C/P值還蠻高的耶~想吃豬排不一定要去超過300元的店,這邊也可以來吃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