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位在中壢高中旁邊,靠近新明夜市的地方,
附近有好幾家店,包括夏諾瓦、in墅館等,都各有特色。
這回其實是第二次造訪這家店,上次的照片太醜不能見人,
所以沒放上他們家超好吃的烤牛小排和義大利肉醬麵,實在可惜!!
他們的烤牛小排香嫩可口,義大利肉醬麵有獨特風味,真好吃啊~(流口水中)

若草珈琲館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80號
電話:(03)4950047
網址:沒找到@@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(平日);11:00~01:00(假日)
價位:約250元(餐)

本來我以為是若草「咖啡」館,看了招牌才發現是「珈琲」才對,


外觀看起來是間可愛的小店,


門口擺著兩隻大熊,都不怕被偷走,


外面用黑板寫了很多他們的menu,


到處都是他們的店名,


佈置得非常有特色,我想每天開門時服務生都很忙吧!!


門口有今日特餐和下午茶,因為我造訪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多囉~這裡全天供餐,也提供下午茶,選擇較多。


店內是一整個舒服的感覺,


還有很多小說、雜誌、閒書可以打發時間,


一個人來也不顯得突兀,很輕鬆休閒,


裝潢是走舒服風,還有賣些自製的可愛小物,


可以在這裡舒服地坐一個下午,難怪網路上的人說「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」的好地方。


店內的小姐給了我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路上人來來往往,


然後拿menu給我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menu,


是自己做的,每一本都不一樣,


用厚紙板自己裁切製作,


每一頁都有自己的特色,


在這兒看menu也成了一種消遣呢!


雖然我看了老半天的menu,最後還是點了門口的下午茶套餐,包括兩塊鬆餅(單點是四塊)+1個特調奶茶。
蜂蜜鬆餅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啊~(是我餓了嗎??)烤得酥脆,又不會太硬,入口有淡淡的蜂蜜香,還有特別的氣味。


特調奶茶據說是阿薩姆奶茶,我第一次看到叫冷的奶茶也可以用壺裝的,
另外旁邊有小罐子裝糖水,自己調甜度使用,非常方便(這是另外弄給我的~要另外說)。
奶香和茶香有完美的搭配,因為甜度可以自己調整,使得可依自己喜好使用,非常不錯!


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,找時間我還會再來,不管用餐或飲品、甜點,都很夠水準,
店內又輕鬆舒服,沒有壓力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