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弘曆農園是個溜小孩的好處所,
網址:http://www.hangle-farm.com/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橫山10-13號
電話:(03)3817947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價位:飲料平均約160元,套餐平均約350元

轉進弘曆農園,會先看到招牌,


前面有一排停車場,假日已經全滿,別擔心後面還有一個停車場很多位置,


映入眼廉的是蛋糕造型的裝飾物,


剛看過去整個園區並不大。


右邊有三棟建築物,最外側的是廁所,中間是會議室,


最裡面就是餐廳,


餐廳外有皮椅看起來頗舒服可以坐,


門口有小小的可愛招牌,


進門處有趣的標示,


在會議室門口也有一樣的標示,


前方石椅區有可愛的小熊造景。


餐廳對面就是溜滑梯,而且有屋簷,下雨、出太陽都可以玩,太貼心了!!


一整個就是吸引小朋友駐足的地方,溜滑梯很滑,小朋友愛不釋手,旁邊還有洗手台喔~


一旁有小桌子也可以在這邊喝茶看小孩的樣子。


因為是星期日,剛來的時候客滿,等到一點四十才有位置,終於可以進去啦!
一進去左邊是吧台,


右邊有水果點心冰吧,


右前方則是櫃檯,點完餐要先繳錢,不接受刷卡,只接受現金喔~


用餐區有沙發椅,坐起來挺舒適,還有一些童書和大人可以看的書,大小通吃~


但整體而言,裡面位置並不多,最多容納個二、三十人吧~


一坐下會先送水,看到有小朋友就會送畫紙和彩色筆給小孩殺時間,太好了!


菜單有分飲料、


以及用餐的部份,用餐送紅茶或是折抵飲料60元~


首先會來濃湯,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怎樣,濃湯真好喝耶~
味道濃醇,也不會死鹹,裡面料又不少!口感挺好的~


接下來的沙拉和麵包也讓人驚艷,沙拉是凱撤醬,很濃厚;麵包烤得外酥脆內軟香,
搭配白色的醬料(我一時忘記叫什麼醬),非常好吃!!


主餐上來了,奶油培根雞肉焗烤飯,非常大的一碗,加上很阿沙力的起司,夠誠意!


我的松子牛肉青醬義大利麵,牛肉很嫩,青醬很濃,好吃好吃~
沒想到只是想帶小孩來玩玩,意外發現這邊的餐點好像變成主角了!


主餐讓人滿意,那飲料呢??
套餐送的飲料實在普普,強烈建議加錢換他們的飲品,
我點的冰法式榛果鮮奶茶,榛果味香,奶味剛好,也不會太甜或太膩,好好喝ㄟ~
下次我還要再來點其他口味的鮮奶茶來喝啊~~


吃完後面有小門可以漏跑(難怪要先收錢),出去後一邊通往廁所,一邊可以通往後面停車場,


順便看看旁邊的造景,


停車場前有一片圍牆,裡面有木造小陽台和一些籬巴,感覺還要再開拓和發展喔!


原本想讓小孩來玩玩的,餐點卻非常好吃,下次倒是讓我想再來這裡吃飯,
不過假日最好先訂位,免得來時還要等就是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