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(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)
網址:http://www.papago-resort.com/taitung/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號
電話:(089)861111
設施: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撞球、桌球、兒童遊戲室等

池上日暉應該是屬於國際級的連鎖旅館,
會選在這個偏僻的地方設點是蠻特殊的,
不用擔心找不到,只要沿台九線前往池上,路上都有指標~


門口就有濃濃的原住民風,融入當地文化是一定要的啊!


一間五星級旅館的入口看起來有點小,


不過進去後就知道,這就是RESORT和HOTEL的不同~
整個LOBBY其實並不大,也不金碧輝煌,走休閒路線,


一定會有的行李櫃看起來也是很休閒~


大廳左邊是櫃檯,左右兩邊出口分別通往旅館區與別墅區,


因為現在在舉辦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活動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迷你熱汽球,蠻有趣的,


右邊出口是前往別墅區,因為實在太貴了,所以雖然評價不錯,
還是下不了手啊!!








經由左邊出口就是前往旅館區,


會先經過廁所,廁所的標誌很有趣喔~




旅館區的房間遠遠看起來也蠻有渡假的感覺啦!


路上隨處可見小躺椅,蠻舒適的,


整個中庭就是游泳池喔!


因為炎炎8月天實在很熱,渡假村只有部份室內地區有放冷氣,
所以匆匆走過走廊進到有冷氣的區域,搭乘電梯前往3樓,
這次住的345房號還挺好記的!




房間走紫色風,沒有舖地毯我也蠻訝異的,
因為是走渡假風吧~


右邊是衣櫃和MINI BAR,


左邊是衛浴,雖然是渡假風,不過洗臉檯看起來很華麗ㄟ!


沐浴用品都是蝴蝶~就是自己的MARK啦!


一樣是乾溼分離,


小朋友的澡盆已經幫我們準備好囉!


行李會由他們的行李員送進來,不過我沒給小費,真抱歉啊~
在台灣玩不知道要給小費啦!


房間整個看起來就是紫得不得了啊~不知道為什麼要用紫色系,


是還蠻特別的啦!
LCD電視就掛在牆上~


牆上還有掛看不懂的畫和一張沙發,
房間不小,旁邊還有陽台喔~


池上日暉整個的感覺就是走渡假休閒路線風,
房間的設計、公司的LOGO和MARK等都很有這種感覺,
也是訂一泊二食,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早晚餐都有待加強..
菜色不多,也不是很精緻,味道普普,用餐環境尚可。
暑假期間還強迫人家訂一泊二食~不吃不行!
不過活動還蠻多的啦,應該適合全家出遊~

小插曲是我在CHECK OUT的時候簽名,
跟櫃檯小姐說他們的筆蠻可愛的,不知道有沒有在賣,
櫃檯小姐只跟我說沒有耶,就收回我的筆了-_-
如果是訓練有素的小姐,應該會說筆就送給我了吧~
才幾塊錢的筆,我的住宿費不知道是幾百倍啊~
算啦~看在交代他們冰冷凍的東西有好好交接冰好,
也是有一定等級的服務啦!
想享受渡假的感覺的人可以考慮的飯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eat 的頭像
    amyeat

    嘉嘉的部落格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