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亞加珞意式廚房中壢店,很難訂位的一家店,
上次平日中午要去吃,沒訂位還一位難求,
這次選了假日下午兩點多,總算沒訂位也有位置了~
不過人也是好多啊~

名稱:亞加珞意式廚房(中壢店)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138號
電話:03-4351388 / 0922726080
網址:www.oottimo.com.tw
價格:299~479元(不加10%)

一進去店內就會看見旁邊有個小水池造景,挺高級的感覺,
水池旁是通往二樓的樓梯。


櫃台小小的,報上兩位人數後,小姐叫我們稍侯,
旁邊有長沙發可以坐,還好不用站著。


這裡的座位、裝潢感覺是蠻舒適的,
很適合聚餐、聊天(不過用餐限制2小時)。




有趣的是廁所門,沒仔細看還不知道這是廁所門,
以為是某種裝潢說~


廁所裡面挺高級的,還附椅子可以坐,很貼心的~


菜單在他的網頁上可以全部看到,
我們只有吃經濟餐(豪華餐下次再說吧~)。
第一道薄荷香蒜辣牛肉,沒有薄荷味、也沒有辣味,
實際上是挺清淡的一道前菜?!


酥炸拼盤只有薯條及雞塊,覺得有點單調,
至少也來些雞米花吧~


前菜的泰式香茅鮮蝦倒還不錯吃,挺清爽開胃的;
我點了水果優格醬田園沙拉,是藍莓醬,感覺有點普通;
湯只能點招牌濃湯跟蔬菜湯,招牌濃湯很白,感覺加了很多奶油,
很合我這種愛奶人的口味,甜甜膩膩的~
蔬菜湯是清淡口味,蕃茄湯底,喜歡蕃茄的應該比較愛!


前菜還有香蒜麵包,可惜烤得不夠脆;
倒是凱蕯沙拉很道地,我後來還多點了一份來吃~


他的pizza幾乎都可以雙拼,除了比較特殊的口味外,
我雙拼了一份青醬蝦仁及玉米燻雞,
基本上還不錯吃,只是較乾,需要配點飲料~


焗烤飯點的是紅茄香草培根焗烤飯,
這道挺不錯的,有蕃茄香,焗飯也頗有味道,
吃起來很順口說~


義大利麵點了三道,
香蒜牛肉辣味義大利麵確實很辣,很夠味。


青醬燻雞義大利麵有承襲到原義麵坊的水準!


香蒜蟹肉辣味義大利麵跟前面的牛肉是一樣的醬,也是很辣~


這裡的飲料跟甜點都只能點一次,
可樂、雪碧這類的飲料點了以後可以無限續杯,
不過吃這種吃到飽的不要點都是氣的飲料,撐死囉~
我點的是水果多多,感覺是柳橙+多多啦~就甜飲料囉~
倒是甜點的烤布丁及芒果奶酪口味還不賴,難怪不讓人家吃太多:p


下次想來吃看看豪華餐,
亞加珞最受人批評的是服務,
但我覺得還好啦~上菜很快、收餐盤也很快啊~
追加的食物也都有出,不覺得服務很差ㄟ~
是說也沒收服務費,好像沒啥好抱怨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