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今年的生日大餐,
盛鑫是自我大學時代便聞名已久的老店了,
現逢推出生日當月用餐,壽星半價,同行人員9折,
很划算唷~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 5 段 729 號 1 樓(盛鑫中山店)
電話:02-28363588 / 02-28363587
價格:590~1200元
網址:http://gilley.eatingout.com.tw/default.asp

雖然名為天母盛鑫餐飲,但其實天母店已經沒營業了,
現在本店在靠士林那邊的中山北路上,
外觀店名還是寫天母盛鑫。


門外有PARK車小弟,門一進去可以看到很歐式的風格,
不過櫃檯沒人理我,等了一下才有人來招呼~
這裡還有掛老闆的法國藍帶餐飲學校料理證書唷~


轉進座位區,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白色拱門。


旁邊就是沙拉吧及開放式廚房,看起來整齊清潔喔~


在白色拱門旁邊是老闆現場在煎炎燄薄餅唷~
老闆看來有點年紀了,因為這是間翌立很久的老店了啊!


走經白色拱門,這裡有駐唱人員喔~
晚上悠閒地吃歐式料理,聽聽國台語英語歌,氣氛很好!
拱門後面的位置比較多,有很多2人座位。


不過我覺得另一邊的三人以上座位比較好坐的感覺@@
另外還有大包廂給很多人一起坐的~


桌子上一坐下就會有兩杯水,胡椒及鹽罐,還有麵包用奶油,
店員會為你點上蠟燭,沒蠟燭還真的覺得有點暗呢~


沙拉吧是自行取用的,雖然樣式不多,大概就是沙拉及水果,
但味道都很特別,包括蛋沙拉、橄欖油沙拉、芋泥沙拉等四、五種有吧,
水準都很夠,不是外面隨便可以吃到的唷!!


麵包就是送來的了,剛送來熱熱的配上奶油好好吃唷~
我的前菜是布根地法式烤田螺,田螺一定是烤得沒有腥味,
醬也很好吃,還可以搭配麵包呢~


另外的前菜是法式鵝肝醬,我是覺得有一點腥啦~
也要搭配麵包及菜來吃比較好,但這應該是蠻正宗的鵝肝。


濃湯有每日濃湯,有時候會不大相同,
今天喝的是南瓜濃湯及法式洋蔥湯,南瓜很濃很香,
洋蔥湯味道也夠,上面灑一片起司很搭唷~


主菜盛鑫特製德國豬腳,還蠻有名的,690元+10%。
外皮烤得很酥,一定要搭配下面的酸菜吃才不會太膩,
酸菜不夠可以再跟店員要。
德國豬腳一定就是有一點嚼勁,另外有點油,再搭酸菜,
形成完美的搭配~


我點的是牛排,應該是菲力(有點忘了),790元+10%。
我覺得肉質鮮嫩,一口接一口很順呢~原味或沾醬汁都不錯喔~


飲料就比較普通一點,大概就是奶茶、咖啡、果汁這類,
沙拉吧的水果很好吃耶~都挑過的樣子,很甜說!
害我們吃得很飽還一直很想吃~


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甜點的炎燄薄餅,
是法式薄餅浸滿蘋果醬汁,再加上冰淇淋及幾樣小水果,
很適合在餐後來一片唷~吃完還想再吃>_<


整體而言,會開店這麼久還生意很不錯不是沒有原因的,
算是氣氛好、食物佳、價格還算合理(在台北算便宜吧)的一家店,
適合約會、慶生、聚會~想吃歐陸料理也可以嚐到味道挺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