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開的這家在竹北的大腳丫親子館,主要是以黏土DIY為主~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48號1樓(光明二街交叉口)
電話:(03)5589069
網址:http://www.bigfoot.tidi.tw/
營業時間:09:30~18:00(二~四);10:30~21:00(五~日);週一公休
價位:低消大人100元,小孩(80CM以上)200元
  餐點200~250元,可加80元或150元升級套餐,需加10%
  下午茶+黏土DIY580元

外觀在一家髮廊旁,蠻明顯的,


店內有提供無限上網,不過我連線的狀況不理想,不知道是手機的問題嗎?


一進去左邊是櫃檯,


右邊是號稱1~3歲的遊戲區,


很舒適的遊戲墊上面放了幾款玩具,


還有一些書,


袋子裡面也裝了不少小玩意,


維尼丟球還不錯玩,


旁邊是一個小黑板可塗丫。


整個店內有很多格子,


格子裡放了許多娃娃,


還有很多小玩具,應該是要出售的,我還蠻喜歡這樣溫馨像家的感覺。


店的另一邊則是黏土DIY的地方,


店長說3歲以上比較適合(我看是中班或大班以上吧~),


這邊還放了很多成品,


真是超可愛的!


喜歡什麼就捏什麼,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讓孩子有自己的創造空間,不錯!


在DIY旁邊就是另一個3歲以上小朋友的遊戲間,


說是3歲以上,其實也沒什麼分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~


有溜滑梯、盪鞦韆、


孩子們永遠最愛的球池、


一整櫃隨便你玩的玩具、


其中也不乏訓練職能的或是扮家家酒、


一邊也有比較高級的積木可堆,算是應有盡有,從0歲玩到5歲都沒問題!


左邊出去通往洗手間還有量身高的地方,


當然尿布檯是親子餐廳必備的。


這裡的食物以義大利(紅、白、青三種醬)搭配飯或麵為主,


一坐下來會先給一杯溫水,在冷天裡暖和你的心~餐具有大小孩的,杯子也有,
大人用玻璃杯,小朋友用有把手的塑膠杯,還會送上一疊面紙!


麵包和濃湯,味道較淡,都適合小朋友食用,


我點的是大全餐,所以有附沙拉,不過沙拉是偏酸的油醋醬,還是大人吃吧!


主餐青醬蛤蜊麵,味道也偏淡,是走清淡風味的一家親子餐廳~


甜點不知道是什麼名稱,姑且稱之為香蕉巧克力奶油鬆餅?非常好吃啊~~
果然是適合小孩來的店,以後來就點甜點類食物就對了!!


飲料我請店家弄熱牛奶,結果是我自己喝,小孩只顧玩-_-
還不錯,如果是咖啡或茶應該也不會太差,光看杯子感覺就舒服!


結論,環境非常舒服,小孩非常開心,大人也很愉快的一家親子餐廳,
不過餐點口味大人可能比較吃不慣,但甜點超好吃,飲料也不錯!!
等小孩長大,還可以來玩黏土DIY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