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直在吃豬排飯,從勝博殿、福勝亭、樹太老,
終於也吃到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,剛好中壢店5月開幕!!
地址: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F(中壢家樂福中原店2F)
電話:(03)4553881
網址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(14:00最後點餐);17:30~22:00(21:00最後點餐)
價位:329元/人(299元+10%)

位在家樂福二樓,停車是容易的,倒是門口忘了拍,進去後有個很亮的招牌,


沒訂位就要早到,我們搶在5點入場,總算是沒訂位也吃到了。


位置的感覺還蠻舒適的,很有王品集團的一貫風格。


菜單和網站裡的差不多,基本上就是選一道主菜,


然後選飲料和甜點。


桌上有調味罐,芝麻是加高麗菜絲的,其他就很明白標示。


比較有趣的是他的筷套,也可以當筷架,不錯的設計,可是卡很緊,隔壁桌就說拿不出來:P


上前菜囉!!服務生會建議由右自左使用,從蔬果沙拉先吃,再吃中間的蝦冷盤,
這兩樣是蠻正常的沙拉和前菜冷盤。


最後就是高麗菜絲,只有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,加了芝麻醬的高麗菜絲..很芝麻。


因為帶了個小朋友,所以王品集團讓人驚艷的服務就開始出現了,
今天總共有四點讓我覺得王品集團真的人員訓練有素,而且服務流程也非常一貫化。
第一,只要看到帶小朋友,就一定會招待東西。


雖然是白飯和味噌湯,還有一杯很大杯的水(插吸管)而已,但還是讓人覺得窩心。


第二點,點菜時我們點完主菜,服務生問說有沒有帶優惠券之類的,
我們知道幾家合作銀行都刷卡有送主廚特製餐點「莎莎酥炸豚」,只是今天來得比較臨時,
所以就沒帶,問服務生說可否立即上網下載優惠券,服務生很阿沙力立刻就說送我們吧,
下次記得帶就好,實在太感心了!!給她100個讚!!所以我們就有好吃的莎莎酥炸豚可以吃了~
加莎莎醬可以去油膩還不錯吃,炸得外酥內軟的喔!!


原味沙朗豬排(里肌肉)出現了,一個SET包括越光米白飯、豐盛的味噌湯、茶碗蒸和蘋果冰醋。
里肌肉有帶筋,可以加磨成粉的芝麻攪豬排醬,不過這裡的豬排醬偏酸,個人比較不愛就是~
越光米白飯當然就沒話說,香Q軟實,好吃!味噌湯味道也蠻不錯,蘋果冰醋是去油膩的!
茶碗蒸就比較一般般,反正也不是主角。


我還是喜歡香草蕃茄起司豬排+海苔培根起司,豬排搭配起司是絕配,只是有點肥~
中間的香草蕃茄起司豬排是創意料理,吃起來有很重的香草味,倒有點蓋過豬排了~


第三件服務滿分的事情,因為我家臭小子把蘋果醋打翻了,流得滿地都是,服務生過來以後,
拿了很多乾衛生紙,直接蹲在地上擦,拿濕紙巾給我擦我身上的,也把桌上擦乾淨後,
送來一杯新的蘋果醋,期間我一直說對不起,服務生的態度絲豪沒有任何不滿出現,
只一直回說沒關係,沒關係,嗚~太感動了!!真的是服務100分!!

接著送甜點和飲料,先來的是玄米黑豆抹茶和果漾鮮奶酪,玄米黑豆抹茶的抹茶味超重的~
奶酪跟一般的有點不同,奶味很重,也比較濃稠!!


接著送來第二份飲料和甜點,我的水果茶和..耶?還是奶酪?我明明是點覆盆子慕斯呀?
第四件服務很讚的事情出現了,服務生稍微確認一下手上的紙條(我覺得他也沒認真看),
就揉掉紙條,說很抱歉,這份奶酪還是送我們吃,另外會再幫我們上覆盆子慕斯,
總之千錯萬錯,顧客都沒有錯就對了!!顧客至上,服務萬歲~好個王品集團,難怪會成功!!


水果茶不會酸,還不錯喝,覆盆子慕斯因為太感動忘記拍,
是覆盆子做的慕斯蛋糕,下面有些海綿蛋糕,上面灑抹茶粉,不會太酸或太甜,
但我總覺得灑抹茶粉怪怪的,是創意料理嗎?不過對面的人說抹茶粉很搭~

整體而言,服務滿分,態度滿分,不過食物和醬料可能要稍微加強一點會更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