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聚是王品台塑系列的餐廳之一,
話說王品台塑的餐廳幾乎都吃過,
感覺都很不錯,尤其服務態度最讓人印象深刻。
這次選擇這家沒去吃過的聚北海道昆布火鍋中壢復興店,
地址:中壢市復興路25號2樓
電話:(03)427-2500
營業時間:
平日:11:30~14:30\17:30~22:00
假日:11:30~22:00
網址:http://www.giguo.com.tw/

因為店址在二樓,一樓只有一個小門,
所以就有位小姐一直會在樓下招呼,這是一定要的啊!!
唉~因為沒帶好相機,用手機照燈光不足下照出來的東西不是很好看,
所以圖片謹供參考!實際請以文字描述為主!

小門剛走進去經過走廊就會看到招牌,
招牌蠻明亮的,旁邊還有挺華麗的裝飾~
經過招牌就可以上樓了。


在樓下說好訂位名稱,樓下的人員自然會通知樓上的人帶位,
所以上去就會有人在那等著帶你去坐唷~
一坐下來先奉上熱茶,
桌上已經擺著餐碗、用餐用具及兩種調味料,
右邊的是有點偏甜的芝麻醬,據說是用來沾肉的;
左邊是酸甜的綜合醬(好像有醋、醬油、蔥、大蒜等等調過的),
據說是用來沾火鍋料的。


如果兩個人去的話,共鍋是坐在對面~
(我們比較喜歡坐旁邊,坐對面感覺很遠..)
中間就是一個像黑晶爐之類的東西,用來煮火鍋的~


這裡的菜單分為兩大類吧,一類是330+10%,
一類比較貴530+10%,
(請參閱網址不詳述,因為我們都點330+10%的)。
另外還可以單點,然後PAYEASY又送東西啦~
憑券每桌送一盤「芋香豆腐、玉子福袋雙拼」,
因為我們這桌有9個人,所以說王品集團的服務好,
除了說明很多很詳細外,也很阿沙力地送我們三盤耶~

等待上菜的時候都可以看見很大「盆」的蔬菜端去別人桌,
還以為每人一「盆」咧,原來那是兩人一「盆」啦,
但份量很充足了!!感覺很養生啊~
有高麗菜、玉米、芋頭、金針菇、蕃茄、南瓜、青江菜等等,
很豐盛唷~而且一「盆」剛好就一人一半的菜量~有分過的!!


重點湯頭上來了,兩人共鍋的話就會像鴛鴦鍋一樣分一半,
這裡的湯頭只有三種,昆布湯、滋養湯、麻辣湯,
說實在話,昆布湯適合清淡的人使用,
一般人應該都會比較喜歡滋養湯,
至於敢吃辣的人就可以試麻辣湯,麻辣湯頭也挺不錯。
剛把湯端上來時只有一點點,會讓你先試湯頭,
我在猜這裡湯頭如果試不喜歡應該可以換啦~不過沒問。
點麻辣湯頭的人可以請他後續加湯加昆布湯,就不會那麼辣囉~


我點的是雞豬雙拼,聽說豬是吃大麥長大的,
所以叫大麥豬,有油脂及肉,吃起來比較順口~
雞肉也很嫰唷~
因為我們另外還有叫白蝦,一盤100元有六、七隻,
來的時候已經是紅色的了,應該有先煮過,
所以再燙熟就可以吃了!!
蝦還蠻鮮甜的,不腥。


魚頭在點的時候,小姐就會特別跟你說明,
魚頭很有「海洋味」唷~就是很腥啦!!
所以真的喜歡的人才點,來的時候會有一個大魚頭,
旁邊搭配一些魷魚蛤蜊等等的海鮮。
我是沒吃啦,據說真的很有「海洋味」,湯頭會很甜。


手工創意單點,我點的是手打鮮肉漿,
就是來肉漿,自己弄進去鍋裡煮,我覺得肉很甘甜很好吃~
手打蝦仁漿也不錯,不過我個人是偏愛貢丸較魚丸好吃,哈哈!
另外會送梅子醋,梅子醋真的很好喝耶~
可以無限續杯喔~搭配肉啊什麼的,超順口的,酸酸甜甜好滋味~


副食我點的是昆布烏龍麵,綠綠的就像蕎麥烏龍麵一樣,
來的時候是生的,要自己丟進去鍋裡煮,
吃起來也蠻像蕎麥烏龍麵的,可以搭配兩種醬料吃,
我個人後來覺得綜合醬比較好吃,芝麻醬有點膩說~
不過都很特別啦!!
另外副食的日式芍粉會給你一個像外面煮麵的韶子讓你煮,
比較像是蒟蒻類的東西~
然後我覺得芋香豆腐跟玉子福袋都很好吃唷!!
芋香豆腐不知道用什麼中間包芋頭(豆腐包芋頭??),
芋頭香點綴得整道煮起來吃進嘴裡很香~
玉子福貸是外面用蛋包裡面的肉之類的吧,
反正一口就吞掉很順口也不知道裡面包了啥米啦!!
也就是說,他的手工創意單點都有一定水準,都很特別~


把上述那堆東西吃完後,就撐得跟豬頭一樣了!!
還以為吃不飽咧,結果根本吃不完嘛~
所以就開始吃甜點!
我點的是「北海道金橙奶酪」,
就是奶醋上面加柳橙醬之類的,酸酸甜甜還不錯啦,
不過味道比較淡~


至於芋香薏仁釀(熱),就是芋頭薏仁啦~
不過據說還不錯吃~


而精燉桂花赤豆饌(熱)呢,當然就是紅豆湯啦~
據說不會很甜,但好像沒什麼桂花香,味道也不錯啦~


題外話,我們這桌除了我之外,
點豬肉的都覺得豬肉油脂太多,沒辦法吃,
店員就說下次如果這樣,可以請他們換,
不過來不及啦~所以招待我們三盤水果~
每盤都有柳丁一片、芭樂一片、西瓜一片~
水果是都蠻甜的啦!!
然後我們又反應冷氣太冷,
所以店員又說要招待我們喝熱的什麼玫瑰桂花茶之類的,
但大家都飽到吃不下啦~只好說下次囉!(真客套)
整體而言,還不錯啦!!是可以再去吃的店~
而且價格算實惠的,服務還是很贊~

是說我們有看到530+10%的套餐有「金字塔紅豆冰堡」甜點,
看起來超大超好吃的,下次有點的話可以參考看看,哈~
arrow
arrow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