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歐精靈工坊,標榜「咖啡.下午茶.異國料理」,
外觀也挺有特色,不小心就給他走進去。
地點:台南縣新營市和平路20號
電話:06-6373616
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00
有趣的是還有加盟專線:0921331624
目前在別的地方好像沒看過就是。

這裡還兼賣很多荷蘭娃娃,門口就有寫,而且也有擺出來!


一進去就會看到很多小娃娃,我這時才知道原來這叫荷蘭娃娃。


娃娃有大有小,不過我沒問價錢,感覺不大便宜。


這家店有二樓,不過二樓不是吃飯用,好像是放一些娃娃,
但不給上去,只能在樓梯看看一些裝飾。


店內的位置分為三個小區域,
是由大門走進去分成兩邊,左邊又分為兩個區域,
有的區域有沙發椅,不過看來要五人以上才給坐。


通往二樓的樓梯旁也有一區,我覺得這裡採光不錯。


從通往二樓的樓梯可以拍另一區,這區應該是最大的,
就是吧台前面,我也是坐在這一區。


重點餐食來了,這裡的MENU就貼在門口供人家參考,
我也是看過之後被牛奶鍋吸引進來的,
大多餐食在200~300之間,不用加一成服務費(因為在新營!)。
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簡餐及小火鍋,最多種類的就是小火鍋了!
因為看到南瓜牛奶鍋前面有個皇冠,我猜是熱門商品,就給他點了!
另外有豬、牛、羊、雞肉可以選~我選了雞肉~


本來以為南瓜牛奶火鍋應該是牛奶火鍋加南瓜,
結果剛來的鍋裡面只有牛奶,南瓜是另外煮..
那有個法式牛奶火鍋是不附南瓜是嗎-_-
剛來的時候鍋裡熱的只有牛奶湯,料都放在另一盆,
很豐富唷~
有南瓜、高麗菜、紅蘿蔔、絲瓜、香菇、金針菇、杏包菇、河粉,
當然還有雞肉、自己弄的花枝丸等等,挺健康的呢!


我個人的風格是喜歡把整個菜類都放進去煮,
就會有滿滿一鍋,幸好還放得下~


因為肉類會影響湯頭、河粉怕會把湯都吸走、花枝丸想等會吃,
所以比較後放,就會有看起來空空的碗~


附帶一提,他有附一小碗酸甜酸甜的醬,
我本來還在想牛奶鍋附醬好像怪怪的,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地搭配,
形成了完美的MARRIAGE啊~
把食物從鍋中拿出來,再沾一點酸甜酸甜的醬,
一口咬下去,濃郁的牛奶香味及甜中帶酸的口感,
好贊呢!!
就算只喝湯,也是很濃郁喔~我懷疑他還加了些起司,
所以整個湯頭喝起來有時候可以嚼到一些碎片的感覺,
很適合喜歡牛奶、起司(例如我)這類的人食用喔!!

餐後就會來個甜點,是抺茶奶酪,
我個人不太愛抺茶的味道,不過這奶酪抺茶味沒有濃到讓人討厭,
所以吃得還挺開心的~淡淡的抺茶味,軟軟的奶酪口感~


當然有附餐飲料囉,我點熱烏梅汁,
也有一定水準,酸酸甜甜好滋味,
我還聽到有人在那邊講說「你們家的烏梅汁好好喝唷~」
還好沒點什麼咖啡、紅茶這種普通的東西!


其實剛坐下來時就會附一杯水,
雖然沒有服務費,不過還是很盡心服務呢!
很抱歉我的筷子掉了兩次@@
因為就坐在櫃台前,所以兩次我都還沒講話,
就換新的筷子來了,水也都會來加,
在那邊坐了近2個小時服務都很好,
在新營這個小地方有這樣的店,真的要推薦一下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