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起床,來去吃早餐~這是早餐卷!


下龍酒店也有好吃的河粉及越南料理~


還有我最愛的OMELET啊~


早餐處旁邊可以走出去看下龍灣的風景


還可以俯看飯店設施,網球場,但不知要不要另外花錢。


游泳池是不用另外花錢啦,不過也沒空去~


這就是載我們遊下龍灣一天的船!


慢慢離陸地愈來愈遠囉~


第一個準備登陸的島是天宮洞所在的島


天宮洞就是所謂的鍾乳石洞啦,
在下龍灣聽說大大小小有很多!
我們就參觀其中一個吧~
這是龍!


這是獅!


出口的鍾乳石更清楚了


感覺鍾乳石洞就是藉各式各樣形狀的鍾乳石,
編出各式各樣的故事跟形狀來套用~
走出來之後的風景很美~


回程要走過長長的河堤(?!)


還會有小船攤販,後面會看得更清楚


離開島後,路上看到很可愛的狗形石,
下龍灣就是有很多島及各式各樣的石頭,
這個季節風吹來不帶鹽味,很清爽,像遊湖一樣,
感覺不到是在海上,舒服著呢!


這裡是海上漁村,就是一個浮起來的地方,有很多現撈漁貨可買,
不過感覺都不便宜,我們是沒買啦~
買了以後可以請船家馬上幫你料理,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怪魚~
旁邊有小船攤販,可以近距離看看他賣的東西,
就問一籃多少錢就是了,很方便~






回到船上看看,每個位置坐4個人,
這是送的越共帽,載起來每個人都像越共了,哈~


下龍灣的奇石慢慢要出現囉~
這個鞍形島我覺得還蠻特別的


這是下龍灣的介紹中都會出現的奇石,
我倒是看不出來那裡怪耶~


這個更有名囉!是鬥雞石!


近點看看吧~旁邊的是我們的船頭龍頭!


我覺得這像煮熟的鴨子,不過不受好評>_<


看完風景,午餐也煮好了,
沒想到所謂的「遊船午餐」很豐盛呢!!
都是新鮮的海鮮,也有菜唷~
船家的料理手藝出乎意料之外的好!


吃飽了又要準備爬山,登陸第二座島,爬山去也~


這個登山還不容易,爬得有點端噓噓的,
中途的風景就很美唷~


到山頂風景就更贊了!!






情不自禁地想耍笨,因為實在太累了~
看我四連拍!








回到船上,又要餵食了@@
下午茶有茶跟咖啡可以喝,
另外準備甜點是腰果、夫妻糕跟綠豆糕~


打開來看看就是這樣,其實是順便推銷啦!
因為腰果在吳哥窟買了,所以沒買。
綠豆糕很好吃,可是怕買回家通通碎掉,
所以只買了吃起來也蠻特別的夫妻糕。


還有送玉桂油,我的天啊~這種東西我最怕了!


回到岸上,就去下龍廣場飯店吃自助晚餐,
這餐就有夠豐盛的了,超多東西可以吃,
而且都很美味~就像台灣的BUFFET一樣,
但東西偏東南亞口味!
可惜為了趕去看秀,只給了約40分鐘,吃得超匆促的!








大廳有人在彈奏特別的兵器,聽說叫洋琴跟一弦琴~
一弦琴真的就只有一根弦耶,好炫!


看秀的地方就在我們住的飯店對面,
幾乎是連跑帶衝地跑進去,先看越南民俗傳統舞蹈~








看完了傳統舞蹈去看傳統的水上木偶劇,
是現場演奏的唷!


用很多鞭炮作聲光效果!


最後人員出來謝幕,
他們真的很厲害,就站在水裡一、兩個小時,
在幕後操縱活靈活現的木偶人、木偶雞、木偶龍、木偶鵝,
在水面上作出各式各樣的動作,
我想這應該是很容易失傳的技能吧,太辛苦了-_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eat 的頭像
    amyeat

    嘉嘉的部落格

    am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